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买车带来的烦心事 新车竟有十几公分补漆痕迹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27 21:30:38

买车带来的烦心事 新车竟有十几公分补漆痕迹

买车带来的烦心事 新车竟有十几公分补漆痕迹

    来说说黄岛丛先生的烦心事,这个月初,他买了一辆全新的suv,只是,开回家没几天,他就发现,这车并不新啊。

    看着眼前的这辆车,丛先生心里是一百个不乐意,俺买的明明是新车,怎么开回家越看越旧呢。这个月初,丛先生来到了黄岛区开城路上的,青岛海岸车易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看中了一辆中华v5。

    第二天,从先生交了一千元定金,由于手头紧张,其中一部分车款,是在这家公司里办的贷款,车很快到了,办上保险挂上牌,手续齐全,丛先生提了车,第一件事,就去了洗车行,总得洗得干干净净再上路吧。

    前引擎盖的缝隙里有一块十几公分的补漆痕迹,这可把丛先生吓了一跳,他赶忙找到了车行。

    虽然嘴上说无所谓,可丛先生心里还是犯起了嘀咕,他又找到了修车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吓一跳啊。

    这一系列的发现,让丛先生不得不怀疑,自己很可能是买了一辆旧车,他找到车行和4S店,对方答应可以赔偿两千元,并赠送保养。可丛先生越想越生气,这辆中华V5到底有没有问题?带着疑问,记者找到了海岸车易购车行。

    按照这位工作人员的说法,丛先生的车的确存在一些问题,4店也承认,出事后,他们一直在积极的从中协调。

    车易购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只是协助丛先生贷款和买车,并不是所谓的经销商,说到底,这件事还得找4s店。随后,记者又和丛先生一起找到了位于世纪大道上的华益通达4s店,在这里听到了不一样的说法。

    4s店的工作人员保证,车辆在交付时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之后在验车时也没有人提出异议。他们之所以愿意补偿丛先生两千元和赠送保养,完全是出于对客户的考虑,可能是这种处理方式让丛先生产生了误会。

    一圈找下来,新车的补漆痕迹到底是谁造成的,眼下,都成了未知数。无奈,记者只能和丛先生又跑了趟隐珠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受理了投诉,表示接下来会进行调查。经历了这么一遭,丛先生彻底草鸡了,这辆中华v5,俺到底是开还是不开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