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炎热夏季的海边是时尚T台 沙滩焦点泳装show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06-28 13:37:01 字号:A- A+

炎热夏季的海边就是时尚T台 沙滩焦点泳装show

炎热夏季的海边就是时尚T台 沙滩焦点泳装show

炎热夏季的海边就是时尚T台 沙滩焦点泳装show

  炎热的夏天,对女人来说,海边就是时尚的T台。一套适合自己的泳装,才是最佳装饰。或许你知道三角式泳装“最保险”;也知道平角式泳装“最古典”;还知道比基尼泳装 “最火辣”……但如果不是适合自己的身材,再火辣也会 “辣眼睛”。所以,如何成为这个夏天沙滩上的焦点,选好泳装才能给你完美加分。

  腰有赘肉

  深V连体

  隐藏“救生圈”

  泳装最能突出好身材,当然也更容易暴露身材的缺点。腰腹部的“救生圈”往往让人穿上泳装后无地自容。青岛海信广场爱慕品牌泳装的林经理建议:“腰部有赘肉的女性不妨试试一些色彩靓丽的泳装,可以选择腰腹部有褶皱的设计,款式也选择竖条纹的深V款连体泳装。泳装本身的收腹效果设计,可以将腹部赘肉隐藏起来。 ”如果追求显瘦效果,还可以选分体式泳装,简洁的上衣,简单的短裤,分体式最不挑剔身材,无论哪种身材都能hold住。

  梨形身材

  遮盖拉长

  给视觉加分

  对胯部和臀部较宽的梨形身材女性来说,如果选择三角式泳装或平角式泳装,都会显得臀部非常臃肿,尤其从背后看起来,更是毫无塑形感,整体效果大大减分。

  不妨试试裙装比基尼,它既能遮盖臀部线条,也能转移聚焦点。此外,复古高腰式的吊带泳装,能把腰身和臀部赘肉统统遮盖,拉长视觉感,让人显得更修长。

  相关链接

  泳装新风尚

  今年,连身泳装的设计充满了“小心机”,尤其是泳装侧面,以金属环扣、蕾丝、细绳连接前后片,小露性感且非常显瘦。削肩和运动型的泳装相当流行,比较挑战身材,但穿上就是大写的时髦。

  另外,今年泳装的颜色明亮度也颇高。在颜色选择上,皮肤白的女孩在颜色选择上几乎没有禁忌,比如鲜红、黄色等饱和度高的颜色,会使肤色显得更白净亮眼。如果皮肤发黄,对灰色、绿色等暗沉色调应敬而远之,另外粉嫩色系也会显得皮肤粗糙,可以考虑今年流行的孔雀绿、蔚蓝色等鲜明色彩。

  除了款式外,今年泳装出现了蕾丝、针织等根本不敢下水的材质,其实,很多人去海边是不下水的,凹造型拍照穿上同样开心。

  上围丰满

  选对吊带式

  更显火辣身材

  在很多人看来,丰满的美女是沙滩上的焦点,其实丰满型女性并不是泳装的宠儿。有些泳装穿上后,会显得有些臃肿。而设计卡通的泳装,如果穿在丰满的女孩身上,也会变得与可爱无缘。

  林经理建议,丰满的女性最好选择吊带式比基尼。原因很简单,吊带式比基尼的后系绳带设计,可以露出脖颈到胸口部分,将视线从胸部转移到锁骨或者颈肩部。

  小腿短粗

  提高腰线

  秀出大长腿

  如果腿部比例不是那么理想,不妨选一款分体高腰式泳装,更能突出腰线,有一种将腿部延长的视觉效果。

  此外,还可以尝试背心款一件式泳装,简单的交叉式设计会缩短上身比例,从而营造出你想要的“大长腿”。当然,扬长避短也是选择泳装的不二法则,不仅能帮你修饰缺点,更能改善身体线条,就算是普通身材,也能穿出完美性感身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