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夜没睡开厢货高速侧翻 家具全撒驾驶员被困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28 14:10:10 字号:A- A+

一夜没睡开厢货高速侧翻 家具全撒驾驶员被困

  28日凌晨5时许,青银高速银川方向109公里处(昌邑辖段),来自淄博的杨先生驾驶一辆厢货车翻进边沟,满车家具撒了一地,司机受伤被困驾驶室。经了解,司机一夜未睡疲劳驾驶才酿成此祸。

一夜没睡开厢货高速侧翻 家具全撒驾驶员被困

  正在附近巡查的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和辖段交警人员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往现场。路政人员发现,一辆厢货车侧翻在边沟,移动钢护栏已经被撞到一边,现场看得出当时撞击力很大,驾驶室和车厢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被撞出一个大洞,车玻璃全部撞碎,车载家具洒落一地,地上到处是从驾驶室内摔出来的东西,现场散发着浓重的柴油味,驾驶员杨师傅被压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满脸鲜血不住呻吟。情况紧急,路政人员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迅速摆放警示标志,交警人员到事故前方区域指挥预警。

一夜没睡开厢货高速侧翻 家具全撒驾驶员被困

  救援人员发现,由于车撞击右翻,驾驶员双脚被卡在操作盘下无法移动,身子扭曲无法移动,加上双脚骨折造成的疼痛让驾驶员无法忍受,在车内大声呼救。时间紧急,路政人员从车上找出一条毛毯铺在下面,几人齐心协力,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先将驾驶员从车内解救出来,将伤员抢救出来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经过询问得知,来自淄博的杨师傅来青岛拉货,因为与同事高兴,一夜聊天没有休息,同事劝他先休息一下再出车,他觉得路程也不长,还是及早回家好,结果因为疲劳驾驶,结果行至事发区域,瞬间打起瞌睡,直接撞上了移动钢护栏冲下边沟,所幸边沟因为施工需要已经垫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将伤员送往医院后,路政清障人员又按照工作程序要求,使用吊机将事故车慢慢吊起扶正,迅速拖离事故现场,又将散落货物倒装后运离现场,确保了青银高速的安全畅通。时值暑期高热,司机容易犯困而疲劳驾驶,路政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仔细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切勿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