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应对旺季客流 3号线运营时间将延长30分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6-29 14:46:32

应对旺季客流 3号线运营时间将延长30分钟

资料图

    云购票支付增加“新姿势”

    7月1日,地铁3号线银联云闪付购票功能同步上线,乘客可使用带有“quick pass”标志的银联卡,或关联银联卡的Apple pay、Samsung pay支付软件,手环、手表等具有支付功能的智能设备在云购票机上购票付款。目前,3号线云购票机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闪客蜂银联在线支付等四种支付方式。

    在支付环节,选择银联云闪付支付方式的乘客,挥动银行卡或手机、手环等云闪付设备,即可免密支付,方便、快捷。经向银联了解,银联云闪付具有多重防护技术,保障支付环境的安全,市民可放心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闪付功能需要银联芯片卡或云闪付设备所绑定的银联卡已开通免密业务,使用前需先确认。记者从“银联青岛”获悉,所有银行发行的银联芯片信用卡,工行、农行之外的全国性银行发行的芯片借记卡均开通了免密业务,部分城商行、农信社和外资银行也开通了免密业务,详情可咨询各发卡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