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机忘带身份证?微信预约办临时证明30秒搞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6-29 16:16:53

乘机忘带身份证?微信预约办临时证明30秒搞定

30秒就可办好登机证明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陈志伟)乘飞机忘带身份证怎么办?千万不用着急,有项新服务为您开启。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机场公安分局获悉,忘带身份证的乘客,现在可以通过微信预约快速办理临时乘机证明。

    据了解,为提高和改善旅客办理临时乘机证明的服务效率与质量,青岛机场公安分局经过多次调研,决定开发一款方便群众操作、提高民警工作效率的服务利器。依托“互联网+”和数据支撑思维,立足安全、便捷的两大主题要求,“微信预约快速办理临时乘机证明系统”应运而生。

    “微信预约快速办理临时乘机证明系统”上线运行有效提升了执法办案和服务群众的效能,单人办证的时间从150秒缩短到30秒,办证效率提高了五倍,高峰期排队办证现象得到根除。机场快速办证系统6月11日开始试运行,目前每天平均的办理量约为二百多个,高峰约有二百五十多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