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为让父亲高兴陪喝酒 醉驾被查或被拘半年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 2017-07-02 09:31:31 字号:A- A+

    近日,青岛即墨警方通报了一起醉酒驾车案例,当事人闫某某平素是滴酒不沾的人,前些天为让父亲高兴陪着喝了场酒,结果醉酒驾车被警方查获。目前,闫某某驾驶证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照。

    日前,即墨交警在辖区内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治理行动,当天查获一辆车牌号为鲁BQ5*1F的灰色本田轿车,驾驶员被民警堵在车内。民警们刚一开车门,就闻到浓浓酒气,驾驶员闫某某(男,46岁,即墨市人)的血液检测结果为147.8mg/100ml, 属于醉酒驾驶。

    经询问,该驾驶员闫某某声称自己平时滴酒不沾,但在当天为了让老爷子高兴,就陪着喝了四瓶啤酒。目前,驾驶员闫某某驾照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还将面临1-6个月拘役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