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办小学今起现场报名 全市预计9.7万孩子入学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郭菁荔 2017-07-02 14:48:5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根据市教育局安排,7月1日至7月2日市内三区公办小学入学报名。

  今年全市预计有9.7万名孩子入学,比去年多1000人。

  市内三区的公办小学报名时间均为7月1日和7月2日两天。每一名完成信息采集的适龄入学儿童,须按照入学信息采集平台上“报名提示单”的报名时间和报名地点等,带好相关材料原件到相应小学报名。符合入学要求,但因特殊情况未完成入学信息采集的户籍适龄儿童请于7月2日到户籍所在学区学校,现场采集信息、进行报名登记。

  市内三区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报名时间均为7月3日。其中,今年市南区共设有6个外来娃报名点,分别是青岛北京路小学、青岛朝城路小学、青岛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宁夏路小学、青岛香港路小学、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需要提醒的是以上学校仅为报名审核材料地点,非入学安置学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