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南区启动西部棚户区63个楼院房屋征收

来源: 作者: 2017-07-04 09:40:32 字号:A- A+

    近期,青岛市南区政府对西部棚户区湖北路33号、西康路6号等楼院改造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为期一个月公示,启动房屋征收。共涉及居民约1300户,实行货币补偿和异地房屋补偿两种方式,被征收人可任选其一。

    据了解,本次征收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辖区有55个楼院,均为“D级”危房,八大峡街道办事处辖区有8个楼院,其中3个楼院为“D级”危房,5个楼院采用“预征收”模式。

    “D级”危房楼院在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公示期满且被征收人未提出异议后,由征收部门申请区政府作出征收决定并发布公告,被征收人在公告通知规定的签约期限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采用“预征收”模式楼院,在规定的期限内,被征收人签订预征收协议率达到100%后,由房屋征收部门申请区政府作出征收决定并发布公告,启动房屋征收补偿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