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居女子神志不清双腿溃烂招苍蝇 亲人在哪里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7-05 15:09:35 字号:A- A+

独居女子神志不清双腿溃烂招苍蝇 亲人在哪里

独居女子神志不清双腿溃烂招苍蝇 亲人在哪里

  今天上午,观众李女士给96566打来热线,说有一名女子躺在江西路41号的居民楼前。神志看上去有些不清,腿上的部分皮肤也已经溃烂,周围招了一圈的苍蝇,看上去十分可怜。

  记者赶到江西路这处居民楼前时,并没有看到李女士口中的这名女子。随后记者在附近打探了一番,在一家馄饨店,得到了一些消息。

  馄饨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名女子就住在附近,今天早上他们上班时,看女子躺在居民楼前的平台上。就在刚刚,女子被120急救车拉倒了401医院。随后记者赶到医院,在急诊室内,见到了这名女子。她身上的气味,让人有些难以靠近。

  不管记者怎么询问,女子都闭口不答。记者注意到,女子的腿已经进行了简单的清创和包扎。

  医生表示,虽说女子的现状并不乐观,但只要有人悉心照料,会慢慢好起来的。那么女子是何许人也?为何会躺在大街上?在医院,记者还见到了闽江路社区居委会,以及香港中路街道办的工作人员。

  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子姓周,68年生人。大约在三年前,开始独自一人居住在江西路41号的一处房屋内。虽说精神有些问题,但还可以自理。最近一年,女子的精神状况越来越差,行为也越来越反常。

  居委会工作人员说,女子的家人很长时间才会来看她一次,在几个月前,就彻底联系不上了。女子现在住的是母亲的房子,户籍所在地在大学路,他们也曾去过那处房子,但并没有人居住。

  眼下联系不到女子的家人,只能先送她回家。记者和街道一起联系了香港中路派出所,很快,民警同志赶了过来。

  随后女子被送回到家中。眼下只能靠居委会和街道的工作人员先照顾着。可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儿,女子的身体还需要进一步的治疗。我们希望,如果女子的家人看到节目,能早点出面,不要让她再孤苦伶仃的生活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