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西海岸三学校完成改扩建 近万名学生受益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06 13:57:17 字号:A- A+

青岛西海岸三学校完成改扩建 近万名学生受益

    5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职教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承建的隐珠中学综合楼工程、开发区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珠江路小学扩建工程项目完工,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总投资7852万元。这三所学校投入使用后将惠及新区近万名中小学生。

青岛西海岸三学校完成改扩建 近万名学生受益

    据悉,隐珠中学综合楼项目位于黄岛区隐珠中学校内,建筑面积7283平方米,总投资2869万元,建设一栋四层综合楼,包括教学用房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等。开发区实验小学扩建项目位于黄岛街道办事处海坛岛街,建设教学楼及风雨操场2876平方米,总投资1529万元。两所学校的扩建,为周边的学生缓解就学压力,解决“大班额”问题的同时,也为学校提供了更为宽敞、舒适的办公教学环境。

    珠江路小学扩建项目位于珠江路小学校内,总建筑面积4765.3平方米,总投资3454万元,新建餐厅、风雨操场及设备间器材室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完工的开发区实验小学扩建工程与珠江路小学扩建工程均新建了风雨操场,有效解决恶劣天气条件下户外活动问题,为学校拓展体育教学空间,丰富体育教学资源提供硬件条件,满足学校大型活动、会议等需求。”青岛西海岸职教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除了已经完工的三所学校,近两月内由职教集团承建的扩建黄浦江路小学工程、柳花泊小学改扩建工程、黄岛区第六中学扩建工程也将陆续完工,总建筑面积10268平方米,总投资3559.3万元,继续满足新区教学硬件需求,缓解周边中小学生就学压力。(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王辉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