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设山海品质新城 崂山有这么多好消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06 21:16:41

建设山海品质新城 崂山有这么多好消息

    ★聚焦大项目

    今年崂山推动重点项目140个 总投资900亿

    对于新旧动能转换,杨聚钧表示,2017年以来,崂山区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在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重点,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取得了良好成效。

    2017年,崂山区共有市、区两级重点项目140个,总投资900亿元。截至目前,共有59个项目开工在建,81个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其中,11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已经有10个实现开工建设,完成计划投资的69%。网民朋友比较关注的项目,比如崂山实验二小扩建工程已经开工、青大附院东部医院扩建项目实现主体封顶。

    1-5月份,经统计部门初步认定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共90个,比去年同期增长20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1.88亿元,同比增长7.1%。其中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共9个,较去年同期增长3个,完成投资21.44亿元,同比增长138%。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