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脑洞多大?来青岛创意艺人产业集聚区感受下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7-08 20:07:11

脑洞多大?来青岛创意艺人产业集聚区感受下吧

    现场还有京剧表演等活动

    中华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内涵丰富。在创意市集上,不仅大汉偶歌等文创企业及众多艺术工作室带来了皮影、剪纸、木偶、葫芦、泥塑、陶瓷、木版画等传统文化艺术作品,而且现场还有京剧表演等活动。在集市上,到场的市民和小朋友们通过参与体验剪纸、皮影等部分项目的创作,近距离感受和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这一参与体验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文化传承的过程。创意100通过举办创意市集,营造珍视、保护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良好氛围,增强文化自信,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创意100在本期创意市集特设学生义卖区。在义卖区内,来自青岛格兰德国际学校学生和青岛电视台小记者进修学校的学员将自己喜爱的书籍、玩具以及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等拿出来义卖。此次义卖所得收入也将全部捐献给青岛幸福之家融合康复学校。创意100创意市集义卖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意识,培养奉献精神,学会正确对待特殊儿童,建立健全完整的人格品行,倡导和弘扬社会善行美德的优良传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