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严管!青岛165家环保差评化工企业全部停产整顿

来源:青岛环保 作者:青岛环保 2017-07-09 08:32:05 字号:A- A+

    日前,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办公室按照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工作任务,部署我市化工生产企业安全环保工作。按照部署要求,我市165家安全评级为“差”、环保评级为“差”的企业立即停产整顿,不得带病运营。

严管!青岛165家“环保差评”化工企业全部停产整顿

    据了解,我市下一步将针对化工生产企业做好四项工作:一是组织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立即责令安全评级为“差”的企业停产整顿,不得带病运营,并做好整改验收,经安全评级复核达到“中”或“优”的,才能恢复生产。二是组织环境保护部门立即责令环保评级为“差”的企业停产整顿,不得带病运营,并做好整改验收,经环保评级复核达到“中”或“优”的,才能恢复生产。三是组织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相关部门督促企业整改“三评级一评价”(安全评级、环保评级、节能评级和综合评价)存在的问题,每月将整改情况如实上报全省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业务系统,并于2017年底前完成整改,2018年2月份以前完成“三评级一评价”复核。四是组织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相关部门对列入“一县一册”、未参加“三评级一评价”的化工企业进行排查,对具备条件的,立即进行评级评价,并组织企业按要求进行问题整改。

    根据前期评级评价结果,全市参加“三评级一评价”的458家企业中,总评为“差”的企业201家,其中,安全评级或环保评级为“差”的化工生产企业共165家,按区域分布情况为,李沧区3家、崂山区10家、城阳区26家、黄岛区31家、保税区1家、胶州市31家、即墨市23家、平度市20家、莱西市20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