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9岁男孩赌气离家出走 在青花光钱险些流落街头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09 16:57:11 字号:A- A+

  和父母赌气,诸城小伙一怒之下离家出走,来到青岛打工。这一下急坏了父母。在市北警方的协助下,男孩与父母终于团聚。

19岁男孩赌气离家出走 在青花光钱险些流落街头

  6月17日下午,山东诸城的吴先生来到台东派出所报案,称19岁的儿子离家出走后失去联系来所求助。原来,吴先生前几天见儿子不务正业还整天在家玩手机,就教训了他几句,小吴当场离家称要出去工作,之后再无音信。6月16日,吴家的一位邻居称,小吴通过微信找她借钱,一共借了两次共200元,小吴微信里称他在青岛市云霄路附近打工。吴父得知情况后一直电话联系小吴,但接听电话的都不是小吴,也说不出小吴身在何处,因此吴父觉得小吴可能被骗或者被绑架,便来夜赶到青岛,与在青居住的弟弟一起,到香港中路派出所查询儿子提到的饭店。经查,该处为一正规保健会所。民警查询小吴的身份证号,发现他15、16日在台东辖区顺兴路一处小旅馆登记入住过,逐吴父立即来台东所报案。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带领吴父到顺兴路的小旅馆找寻小吴,到达后旅馆老板称该已退房离店,后通过监控录像吴父确认是其儿子小吴。该店老板称虽然并不知其去向,但住在该处的一名女学生与小吴关系较好,可以问问她。民警找到该名女子,通过交流了解到许多重要线索,该女子称自己姓刘,是青岛理工大的学生,利用假期在台东附近找一些发传单的工作,为了方便所以住在此处。6月15日晚,该下班后在台东步行街见到小吴自己坐在路边,很憔悴的样子,便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小吴称离家来青打工,身上的钱都花完了也没地方住;小刘出于同情,便把小吴带到自己入住的顺兴路小旅馆,帮他支付房费,让他暂时在此安顿一下,16日,小刘的男朋友给小吴介绍了一份工作,去同安路的某饭店当服务员还包吃住,小吴同意后便于17日一早退房到饭店上班去了。

  民警及吴父在小刘的带领下,又迅速驱车赶到同安路某饭店,通过与饭店老板确认后,吴父终于见到了离家几日的小吴。在民警与吴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之后,小吴也很后悔,称离开家之后想来青岛打工,到了青岛后发现工作并不好找,很快身上带的几百块钱都花完了,所以就通过微信向邻居借钱,后来手机也借给了一位朋友;15日那天把身上所有钱都花光后还是赌气不想回家,便坐在路边发呆,幸好遇到了好心的小刘,给他买饭、付房费,后来还给他介绍工作。现在感到非常后悔,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不辞而别,让家人担心。最后吴父也对民警不辞辛苦的工作非常感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