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夏天去中山公园看灯会 途经5路公交加开夜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7-10 21:05: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闫浩 海林)中山公园·夏夜赏灯会已经拉开帷幕,十二生肖、星光璀璨、一吻定情、熊猫乐园,各色主题的花灯让人眼花缭乱。7月10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在灯展期间,途经中山公园的31路、468路、604路、223路、605路公交车将增加机动车辆,增发夜间班次,方便市民赏花灯。

    据介绍,中山公园从1979年开始举办夏季灯会,有近40年的历史。今年灯展的开放时间将会一直延续到8月31日,特别是每周五至周日晚上,客流量不断增大,31路、223路、468、604路、605路将抽调备用运力,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发班次,减少市民候车时间。

    另外,中山公园周边停车位有限,而且车流量大,赏花灯期间道路易发生拥堵,市民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以方便观赏花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