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放假早天气热 崂山小关东提前一周进旺季(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钱卓 通讯员 祁于佩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0 21:17:3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随着全国各级院校陆续放假,崂山九水游览区也迎来今年的暑期旅游季,从崂山九水游览区了解到,与往年相比,至少提前的了一周左右的时间。

放假早天气热 崂山小关东提前一周进旺季

九水景区停车场

    “每年的暑期旅游季一般都会在七月的中下旬开始,而今年从七月上旬开始,进山的游客就开始逐渐增多。”游览区工作人员介绍,出现这样的原因,一是今年各级院校的放假时间较早,二是最近岛城天气持续燥热,而崂山九水游览区与市内相比,气温相对较低。

    崂山九水游览区因地处崂山北麓,气温较低,又称“小关东”,这里植被繁茂、绿树环抱、阴凉舒爽,气温常年低于青岛市平均气温,置身此境,如人在画中。而崂山九水游览区的潮音瀑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据权威统计,该地区负氧离子的含量最高时能够达到42000个/cm3,是国家最高标准的20倍,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放假早天气热 崂山小关东提前一周进旺季

九水景区游人如织

    针对暑期旅游季,崂山九水游览区安排工作人员适当灵活调整九水客服中心停车场的大、小车停车位,保证游客的泊车需要,与此同时,在核心游览区域设置仿木护栏,保障游客游览安全。(记者 钱卓 通讯员 苏立勇)

    相关链接:云雾飘渺若仙境崂山巨峰雨后迎来美丽景观

放假早天气热 崂山小关东提前一周进旺季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9日,一场降雨给炎炎夏日带来了阵阵清凉,崂山巨峰雨后出现了云雾缭绕的景观。登高驻足远望,山脉起伏连绵,缭绕的云雾在山谷之间不断涌动,美不胜收。山峰岩石在云雾中若隐若现,犹如人间仙境。

    据了解,巨峰作为崂山最高峰,由于海拔较高,形成高山深谷的落差,连续降雨后,山峰之间往往容易出现云雾缭绕的美丽景象。(记者 钱卓 通讯员 祁于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