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买回二手宝马烧机油严重 大修需万元(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0 21:31:27

市民买回二手宝马烧机油严重 大修需万元

市民买回二手宝马烧机油严重 大修需万元

    家住市北的小田,3月初买了部二手宝马车,可开了几个月发现,这车怎么不太对劲儿啊!

    跑了五千公里,竟然烧了两桶机油,再看看烟囱出来的青烟,小田现在开始不忍直视自己的爱车了。这可是自己今年3月份,在市北区萍乡路一家二手车行刚买下的5年车龄宝马3系轿车,总价16万。

    车到自己手里一个月,就出现了严重的烧机油现象。小田第一时间找到了二手车行,车行方面很痛快,现场给处理了一下。

    小田告诉记者,买车时,二手车行曾赠送了自己一年的质保,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不过在仔细查看了质保明细之后,小田傻了眼,这五千多块钱的配件和工时费,明文规定不属于质保范围。

    小田的车究竟出了什么状况?今天上午,记者同小田一起,首先找到了清江路上的一家宝马维修店。

    按照维修工作人员的说法,小田的车更换发动机配件,需要四五千元,但不能保证解决问题,如果发动机大修,就得一万多,这笔费用到底该谁出呢?随后,记者陪小田一起找到了二手车行。负责人不在,只能电话联系。

    车行辛经理说,小田的车交付时状态一切正常。烧机油严重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需要拆卸发动机才能进行判断,而小田担心自费项目太多一直拒绝检测,这才导致事情几个月来都没能解决。为了打消小田的疑虑,车行也给了解决方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