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海底隧道救援队 飞驰车流中抢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1 21:09:02

【青岛故事】海底隧道救援队:5分钟要抵现场

隧道内,栾师傅和杜师傅分工协作,仅用五分钟时间,将横卧在隧道内的事故车辆装上拖车。

    夏季出现场 就像洗海澡

    “春秋还好,冬天和夏天是最难熬的!”对于工作环境,韩啸扯了扯同事湿漉漉的上衣说,隧道里夏天潮湿温热,加上没有凉风,每次出现场回来,都像洗了次海澡。

    “我们的救援区本身濒临危险,距离车道只有2米多,救援时身边是疾驰而过的汽车,碰到不遵守规则的司机那后果是不堪想象的!”韩啸说,遇到车辆事故时,隧道入口上方会显出禁行标志,但有的司机没有注意,便会误闯了禁行车道,再加上隧道内车速最高能达到80迈,稍不留神就容易撞上应急处理车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