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起来吧! 啤酒节8月11日开幕 票价不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12 09:45:10

哈起来吧! 啤酒节8月11日开幕 票价不变

资料图

    全力打造亮丽、温馨、洁净的参节环境

    今年在原有三处公厕的基础上在南广场新建一处公厕,安排专人全天候值守,随时清洁打扫,最大限度满足游客如厕需求。二是保持城内清洁卫生。增加保洁人员,实施网格化管理,做到垃圾随产随清、全天保洁。三是做好夜间照明和绿化、美化、亮化小品的设置工作。

    据了解,节日举办期间,世纪广场啤酒城共投入保安员323人,设置城墙围挡巡视保安40名、出入口保安126名、城内道路巡逻保安32名、应急口保安54名、售票点保安20名、公安执勤点16名、旅发委及啤酒节指挥部13名、备勤20名、队长2名,分为三个班次上岗值勤;投入安检员187人,四处出入口共设置检票通道22条、安检门22个、X光机11台、防爆毯4个、安检棚4个,分为两个班次上岗值勤。

    公共安全平台建设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监控)、应急广播系统(广播)、音响集中控制系统(控制大篷音响设备)、人流量统计系统(进出城人数统计)和LED屏显系统(大LED屏),所有系统的终端控制设备及操作人员均就位于本届啤酒节公安指挥中心(区旅发委北七楼)。其中,啤酒城内共计安装摄像机80台,其中360度数字球机28台,数字枪式摄像机52台,确保对世纪广场啤酒城全天候无缝隙监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