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起来吧! 啤酒节8月11日开幕 票价不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12 09:45:10

哈起来吧! 啤酒节8月11日开幕 票价不变

资料图

    本届啤酒节的亮点特色

    发挥旅发委资源整合平台功能,谱写啤酒节鸿篇巨制。以成立崂山区旅发委为契机,整合崂山金融聚集区、蓝色硅谷产业创业带和风景旅游度假区等三大战略平台资源,通过商务活动互动、广告资源互动、宣传造势互动、旅游客流互动、票务交通互动等多种形式,聚集拉升啤酒节人气,同时利用啤酒节平台掀起崂山商务交流和旅游度假活动高潮,实现节庆与崂山三大战略平台建设的互惠共赢。

    精心打造优美舒适的场地环境,全面提升游客参节舒适度

    贯穿南、北广场新铺装的人行甬道呈海浪流线造型,广场中每一个绿岛形似啤酒气泡元素漂浮在海上,充分体现了青岛山、海、啤酒特色文化相融合的独特魅力。在南广场上,采用荧光材料在人行甬道上彩绘图案,结合夜间的灯光变幻形成绚丽夺目的夜间视觉效果。邀请中央美院开展啤酒城城门装饰设计工作,全新设计、搭建的啤酒城城门时尚动感,令人耳目一新。在啤酒城北大门入口处设置大型节日主题雕塑,令游客入城即眼前一亮。全面升级节日场地服务功能,在世纪广场内增设多处游客休憩广场和一处公厕,布置多处花坛、绿植、遮阳拉膜和休憩座椅等,提高市民和游客参节的舒适度。

    着力优化节日品饮环境,全面提升游客品酒体验

    本届啤酒节优先选择具有丰富啤酒节经营和管理经验的啤酒厂商参节,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41个品牌、300余种啤酒系列产品参节。以近年来啤酒节上表现最佳的青啤奥古特大篷作为参节啤酒厂商参照标准,全面提升篷房啤酒花园的搭建、装饰、餐饮及演艺水平,杜绝摊位转包行为,采取切实措施保证酒水品质和食品安全,压缩篷内坐席数量,严控餐饮消费价格和音响分贝量,全面提升参节厂商服务管理水平。完善啤酒品饮活动布局,设置啤酒大篷、花园和静吧等多种品饮场所,满足参节游客不同的品酒偏好和消费需求。此外,青啤集团重金打造的被称作“移动的啤酒酿造厂”的“精酿机甲”,今年将在啤酒城内全新亮相。

    提升节日文化活动品质,增加节庆活动“含金量”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将增加开幕式的仪式感和观赏性,邀请市政府主要领导开启本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同时久负盛名的慕尼黑十月节总指挥、慕尼黑市旅游局局长盖拉丁—努德森女士将视频连线青岛国际啤酒节,送上来自慕尼黑十月节的祝贺。由青岛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兰春萍领衔的专业艺术团队,策划、组织本届啤酒节饮酒大赛和中心舞台文艺演出。节日期间每晚固定时段(晚20:00—20:10),组织“啤酒节狂欢秀”,通过同步组织城外焰火施放表演、城内灯光秀、中心舞台和各啤酒大篷演艺舞台DJ秀、“同饮一杯啤酒”等活动掀起每晚节日活动高潮。此外,组织艺术巡游、假面舞会、“啤酒(品牌)主题日”等活动,对市民和游客形成较强的参节吸引力。

    完善外围城区节庆综合服务功能,最大限度为游客提供参节便利。

    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周边设置原国际啤酒城免费停车场,以及海口路停车场、金狮广场、丽达购物中心、远洋大酒店、蓝海大酒店、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等多处啤酒节社会停车场,共5500余个泊车车位。同时,开通原国际啤酒城停车场、海口路停车场至世纪广场啤酒城等两条接驳线路,并在沿途设置多处停靠点,为参节市民和游客提供免费接驳代步服务。协调公交集团、交运集团啤酒节期间在原有途径啤酒节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延长运营时间,开通多条啤酒节晚间专线车,满足参节游客晚间乘车需求。提早协调市政、交通和城管部门,做好世纪广场周边城区的夜间亮化、出租车整治和游商浮贩、乞讨人员的管理工作。

    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技术,打造人性化和智能化的“智慧啤酒节”

    设计、制作电子参节指南,提供从市区导航、公交车查询、自驾车泊车、电子购票、啤酒城内导向、节日活动指南等系列参节信息服务。顺应社会大众消费习惯,啤酒节票务工作增加电子扫码优惠购票服务,在啤酒城各主要出入口增设扫码入城通道,方便群众参节。

    另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将把安全保障作为第一要务来抓,坚持“预案先行、全面防范、措施得当、超前警示、快速反应”,全力做好防恐防暴、安全生产、人流调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工作,确保节日有序运营、顺利举办。 尤其在食品安全方面,将由啤酒节办公室与供餐单位和各参节啤酒厂商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落实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所规定的“企业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规定。食药监部门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加强监管,对加工环境、烹制过程、清洗消毒进行严格监管,加强重点食品的抽样检测,确保公众饮食安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