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资质乱拉客 两辆"黑大巴"在青被抓现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7-12 16:32: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随着暑期的到来,青岛迎来了旅游旺季。为了保障乘客权益,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加大执法力度,在7月10日晚,支队根据群众举报,迅速行动,组织区市执法力量联合执法,现场查获鲁BP3037、豫AL1674两部违章客运车辆。

    旅游包车变成长途班车

    7月初,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接到实名举报,有大型客车在濮阳至青岛的线路上从事非法营运。根据举报人提供的车号,执法人员调查发现,举报车辆为旅游包车从事客运班线经营,属于扰乱正常的客运秩序行为,并且存在安全隐患。

    7月10日,执法人员根据相关线索,得知两部车号为鲁BP3037、豫AL1674旅游车将进出我市,执法人员分别在汽车北站、高速路口及服务区等地进行布控。

    当天下午5点左右,执法人员拦下了鲁BP3037号车,要求司机开门进行检查,但司机并不配合,也不开车门。在执法人员长时间说服下,司机才开门接受检查。在鲁BP3037车上,执法人员对乘客进行询问,发现车上乘客是从濮阳车站外上的车,每人交了100元车费,执法人员查看了乘客手里的票据后,发现全部是早已不使用的手撕长条票。该车的使用性质为旅游包车,不能从事客运班车经营。根据现场情况,执法人员在汽车北站对乘客进行了分流,并对车辆的证件予以证据保存,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到违章办接受处理。

    黑大巴被扣 车主上手打人

    而被举报的豫AL1674号车的违规行为更加隐蔽,该车到达服务区后,会有不同的车辆上高速后为其送客,因此执法人员提前在高速服务区内布控。当晚8点左右,该车在揽客时被执法人员查获,由于该车车主拿不出任何证件,执法人员当场对车辆进行证据保存。

    为保障乘客安全,执法人员在服务区对乘客进行了分流。在将车辆押送回停车场的过程中,由于举报人和车主都在车上,车主极为不冷静,将举报人打伤,态度十分嚣张。而后,车主称心脏不好,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110、120,将举报人和车主送到医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