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青岛携手青海路社区开展“家庭养花护草”公益讲座

来源: 作者: 2017-07-13 09:18:00 字号:A- A+

    花卉植物不但美化环境,更主要的是可以净化空气,吸走空气中的有害有毒物质。随着常见的花卉植物走进千家万户,居民对于花卉的养护知识需求也越来起多。近日,智慧青岛携手青海路社区及青岛园林学校开展了“家庭养花护草”公益讲座。

    讲座中,青岛园林学校老师为社区居民讲解了为什么要养花、家庭养花禁忌、家中花卉的合理摆放以及花卉在光照、温度、水分和肥料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老师还与现场居民做了进一步分享交流,大家就自已平时花卉养护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向老师进行了现场咨询。

    通过讲解,大家了解了常见花卉植物的种类,掌握了挑选花卉植物的技巧和日常生活中对花卉科学养护的知识。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传播了生态、健康的生活理念,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