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外院士点赞青岛院士港:高精尖聚集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3 21:02:48

海外院士点赞青岛院士港:高精尖聚集地

德国利奥波第那科学院院士Adriano Aguzzi

    德国阿古奇院士:城市创新造就院士港

    Adriano Aguzzi(阿德里亚诺·阿古奇)是德国利奥波第那科学院院士,现任苏黎世大学教授、苏黎世大学病理科主席,长期从事神经病理学研究。此次来到中国参加“海外院士青岛行”活动,他就阿尔兹海默症的疗法研究与青岛国际院士港达成合作意向。

    对于短短一年就签约36名国内外院士的青岛国际院士港,阿古奇院士给予赞扬。他表示,创新是社会发展的动力,青岛投入了很多社会资源发展创新,尤其是当地政府非常明确城市的发展目标是什么,也非常支持创造、创新,这才使得青岛国际院士港这个大项目,在青岛的李沧区顺利落户,并在短时间内吸引到一大批顶尖的科学家及各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专家学者。

    阿古奇院士还希望,未来青岛国际院士港与更多国内高校建立联系,让中国的科研新生力量更多地投入到一线开发领域,创造更多的科研成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