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3名外地酒司机被查 两人为90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7-13 21:02: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白亮) 随着旅游旺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外地车辆驶入岛城,7月12日晚,3名外地酒司机同时落入法网。

    7月12日晚9点,交警市南大队隧道中队在胶州湾隧道黄岛收费站处设点查车,就在夜查交警刚摆上锥形帽,开始准备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牌照为苏CT56**的小型汽车驶入交警夜查点。

    “您好,请您放下车窗,配合我们的检查,谢谢!”交警说。驾驶员十分配合地打开车窗,但是脸色微微泛红,车内还飘散着一股淡淡的酒气。为了保证隧道内的车辆安全,夜查交警立即请驾驶员甄某某下车接受酒精呼吸检测仪检测,检测显示,甄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63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在7月12日的夜查过程中,苏CT56**、鲁M763**、鲁QB5C**号车的3名驾驶员经酒精呼吸检测仪检测,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分别为63mg/100ml、63mg/100ml、26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驾驶员甄某某、崔某某、孙某某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吊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3名驾驶员中,有两名为90后,年龄最小的仅为23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