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绣春刀2》青岛点映 演绎明朝版谍影重重(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3 21:02:48

《绣春刀2》青岛点映 演绎明朝版谍影重重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张力伟) 由路阳导演联手宁浩监制,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等实力阵容的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已正式提档7月19日。13日,影片在青岛CGV新都心店进行点映,影后影迷纷纷表示“锋利如刀,扎心销魂”、“高水准原创IP”、“节奏紧凑,好燃好刺激”。    

    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影片受邀作为“成龙动作电影周”的开幕影片,不惧检阅提前两个月点映,并顺利拿下首轮好口碑。有媒体直接发文称:“这次真心希望票房能与口碑成正比。”甚至大胆预测:“路阳导演开辟了属于自己的新武侠宇宙。”尤其是“明朝版‘谍影重重’”的定位,《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已然坐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