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下班路上被SUV刮倒 司机逃逸被众人拍照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7-16 08:19:26 字号:A- A+

女子下班路上被SUV刮倒 司机逃逸被众人拍照

被刮倒的江女士

    昨天傍晚江女士在下班的路上,被一辆车刮倒了,而刮倒江女士的那辆车,竟然一抹脚底油,跑了。

    说起自己被撞的经历,江女士气愤不已,当时是傍晚六点左右,江女士下班后沿着同安路的路边行走,快走到劲松四路时,没成想出了意外。

    江女士回忆,自己倒地后连滚带爬转了好几圈,本以为司机会停车下来查看情况,没想到……

    江女士说:“她停了停车,人都没露面开车就走了。”

    眼瞅着撞了人,司机不闻不问开车就走,让江女士很是气愤,江女士在现场报警后,又自己拨打了120到医院就诊,家人听说江女士出了意外,第一时间也赶到了医院。

    江女士回忆,把自己刮倒的是一辆白色SUV,事发时天还大亮,路边肯定有不少人目睹了事发经过,而且还有一位好心的目击者拍下了肇事车辆的照片。​

    趁着江女士去做CT检查的功夫,记者决定,去事发现场看看情况。

    车号照片目击证人样样俱全,刮倒行人就想溜可没那么容易!昨晚八点多,江女士接到市北交警大队事故科的电话,那辆白色SUV的司机已经联系上了,记者立马又赶回医院。

    江女士伤势究竟如何?今天上午,江女士的儿子打来电话说,目前CT结果显示并没伤到骨头,虽然交警已经找到了肇事司机,可对方目前并没跟江女士取得联系,人证物证俱在,也希望那位司机,好自为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