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老汉街头修鞋50余年 爱的是这种生活方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穆广辉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6 21:25:49

青岛老汉街头修鞋50余年 爱的是这种生活方式

    目前,他和老伴一起生活,他每天上午在这里出摊,下午1点左右就回家休息,每天不在乎赚多少钱,只是老了找一份乐子。

    老人修了大半辈子鞋,以前为了生计,现在为了找乐,说什么也舍不得放下,让他留恋的不仅仅是这门传统手艺,更多的还是一种生活方式,以及从中得到的精神慰藉。

    2017年7月14日,青岛。刘相德已经快80岁,孩子们都不建议他再干活,但是他自己停不下来。“我是老农民,也没啥文化,但自己能动不想靠别人,”刘相德说。目前,他和老伴一起生活,他每天上午在这里出摊,下午1点左右就回家休息,每天不在乎赚多少钱,只是老了找一份乐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