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会玩 青岛新人婚礼启用大吊车护驾(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6 21:38:55

    接下来参加一场婚礼。用一位打热线的小朋友的话,快看啊,变形金刚结婚了。

城会玩 青岛新人婚礼启用大吊车护驾

    从婚礼的工作人员到今天的伴娘都大呼意外,到底是怎样的婚礼,让大家这么惊喜?上午9点半,记者赶到了金水路上的盛业小区门口。

    这时,停在附近的四辆大吊车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大吊车披红挂彩,一派喜气洋洋,难道说,这就是今天的惊喜?

城会玩 青岛新人婚礼启用大吊车护驾

    现场工作人员欲言又止的描述中,记者几乎可以断定,四部大吊车,就是今天的保留节目了。10点半左右,两位新人走出家门,上车了!

    四部大吊车组成的婚车车队,着实赚取了不少的回头率。婚礼启用吊车护驾,这个创意,有什么来头吗?

城会玩 青岛新人婚礼启用大吊车护驾

    新郎小秦说,自己平时就经营吊车生意,正是有了这个便利条件,才让他和家人在婚礼之前想起了当年的那句玩笑。大吊车办婚礼,就是给新娘的一个惊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