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慢门拍雨后李村河:小瀑布曼妙似纱美景怡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青岛观摄影师”王华 2017-07-17 14:06:3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周末的一场大雨使李村河水位上涨,水量丰沛,形成无数个微型“小瀑布”,不亚于北九水的“大瀑布”。夏日的李村河绿意朦胧,清爽宜人,碧水、荷花、绿植映入眼帘,水流淙淙,美景如画。

慢门拍雨后李村河:小瀑布曼妙似纱美景怡人

从30年前的溪水潺潺到后来的城市“臭水沟”再到现在鸟语花香的亲水景观河,李村河流域见证了城市的变迁与发展,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范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