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遮挡号牌"人不知鬼不觉"? 被监控拍下记12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7-17 21:11: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崂山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民警利用电子监控设备和信息化手段,查获一辆故意遮挡号牌的车辆。

    7月17日20时46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川YU7286的五菱荣光汽车在石老人海水浴场海口路路段违停,当指挥中心民警正准备拍照固定证据时,只见该车驾驶员不慌不忙拿来一张遮挡物,遮住了牌照上的“Y”字样,浑然不知自己的违法的过程已经被电子监控设备录了像。遮挡完成后,驾驶员便“潇洒”离开。

    几分钟后,崂山交警大队风景区中队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对当事人进行了处罚,根据相关规定,驾驶人被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驾驶员自作聪明的举动“成功”将违法停车记3分上升到12分,这可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请驾驶员一定遵章守法,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自作聪明采取违法的方式逃避监控,否则将面临更为严厉的处罚,得不偿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