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揭秘高新区“四大系” 投资30亿中科小镇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7-19 16:25:30

揭秘高新区“四大系” 投资30亿中科小镇启用

    企业系:百度(青岛)智创基地现已启用

    总投资50亿元的中船重工青岛国际海洋装备科技城加快推进,总投资30亿元的海尔集团新兴产业园落户建设,与国机集团合作打造一流的高端装备研发平台,中兴青岛科技产业园、腾讯双创小镇、华为云计算中心落户高新区。

    此外,百度(青岛)智创基地日前已经启用。预计项目全面建成投入运营三年内,重点引进、扶持及培育累计不低于90个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向的创业创新企业。同时百度开发者中心用户达到200家以上,形成专利成果不低于100项。为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发展提供产业链所需的服务商和技术、运营专才,每年度培训不少于1000人次。积极引进新兴产业高端人才及创业团队落户当地,高端人才引进不低于100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