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把床压塌发现床下藏人!奇葩贼连偷铁哥们被抓

来源:青岛公安 作者:青岛公安 2017-07-20 19:49:06 字号:A- A+

 即墨路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来自吉林的刘某今年25岁,初中毕业后就步入社会,2013年来到青岛务工,在工作业务交往中认识了受害人李先生,刘某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干活卖力,性格开朗,为人仗义,两人很快就成了“铁哥们”。 2016年5月份,刘某分别以自己的奶奶和父亲去世向李某借款二万余元,为了还清借款,刘某主动提议到李某公司驾驶货车,用打工的工资抵消欠款。令李某没有想到的是,自2016年6月至今,刘某以各种奇葩的理由,向李某借了近八万元,看在朋友的份上,李某也是有求必应。

    今年2月21日下午,李某的儿子放学回家,看到家里没有人,平时就顽皮的他把书包放下,就惬意地跃上床铺放松一下自己,没想到居然将床压塌了,更没想到的是床下居然还有一个人,这人居然自己还认识,就是在自己爸爸公司开车的刘某。据刘某事后交待,由于手头紧,偷拿了李某随手放在车上的住所钥匙,准备到李某家进行盗窃,得手后正准备离开,听到房门开锁声,情急之下就藏到床底,没想到弄巧成拙,被李某的儿子发现了,刘某威胁利诱,警告其不要将此事告诉李某,孩子没有忍住,晚上还是将此事告诉了爸爸,李某赶紧检查了自己的家中物品,此发现自己花了2500元买的一个金吊坠不见了,于是打电话质问刘某,刘某也爽快承认,并表示金坠已卖了,钱就从自己的工资里扣,李某考虑到刘某还年轻,姑且给他一次改过自新机会,就让其写了一份认罪书。

    几天后,李某到银行取钱,发现自己银行卡内六、七万元的钱不知去向,赶紧在银行打出明细,发现自己卡上的钱分被多次转到了同一张他人银行卡上,李某通过认真回忆,估计这又是刘某干的“好事”,于是打电话给正在外地送货的刘某,此时刘某也在电话中确认了此事,于是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将所得货款和加油款共计三千余元圈走,给李某来了个不辞而别,随后李某公安机关报案。没有了经济收入的刘某整天居无定所,到处游荡,真是无巧不成书,7月17日李某的儿子发现了正在辽宁路上闲逛的刘某,迅速向公安机关报警,刘某被抓获。

    经审查供认,从2015年开始,刘某沉湎于网络赌博,打工的工资远远不能满足于高额赌资,于是利用李某对自己的信任,以各种理由向李某借款高达近十万元,并且利用偷偷观察到的李某手机银行密码,多次从李某手机上转款近七万元到自己银行卡上,所有非法所得均被刘某用于网络赌博赔了个精光,现在刘某因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