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发放今年首批稳岗补贴 28056名职工受益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7-20 21:26:09 字号:A- A+

    记者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今年首批稳岗补贴已发放到位,为全市106户企业发放补贴885.14万元,受惠职工达到28056名。这些补贴将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脱困发展,预防失业,稳定就业,青岛市积极落实稳岗补贴政策,简化审核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我市将稳岗补贴申报时间由定期申报调整为即时申报,为企业享受补贴政策提供便利。

    目前,对化解产能严重过剩、淘汰落后产能、节能减排、主辅分离、兼并重组5类困难企业,符合条件的,按照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其中,对符合条件的钢铁、煤炭化解过剩产能企业,按不高于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70%给予稳岗补贴。对其他符合条件的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30%给予稳岗补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