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大巴上睡了一觉 醒来发现老伴不见了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0 21:36:46

六旬老汉大巴上睡了一觉 醒来发现老伴不见了

六旬老汉大巴上睡了一觉 醒来发现老伴不见了

    昨天下午,一位六旬老汉匆忙找到荣潍高速莱西周格庄收费站的执勤民警说,自己在大巴车上睡了一觉,醒来发现老伴不见了。

    视频中的这位老人,就是一不小心弄丢老伴的吉林游客刘先生。前两天,刘先生带着老伴来青岛旅游散心,可乘坐的大巴车到达高速公路服务区时,他觉得身体不舒服,便躺在车上睡着了,老伴则下车去了洗手间。没想到,等刘先生醒来的时候,车已经出发,老伴却没上车。于是,他赶紧向执勤民警求助。

    由于刘先生是外地人,对高速公路不熟悉,而大巴车曾在多处服务区停过,司机也不清楚刘先生的老伴是什么时候下的车。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分析他老伴要么在荣潍高速莱西服务区,要么在龙青高速莱阳服务区。随后民警首先驱车赶往了莱西服务区,可刘先生的老伴并没有在那儿。这时,民警接到了一位宁波旅客打来的电话,称走失的老人在龙青高速莱阳服务区。原来,老人下车时并没有带手机,着急无助的她只好向路人求助,好心的宁波旅客帮她拨打了民警的电话。

    民警和刘先生赶到莱阳服务区时,一位老人正焦急地四处张望,她正是刘先生的老伴。此时距两人走散已经过去了1个小时。谢过热心帮忙的旅客后,民警将两位老人送回了停在周格庄收费站的大巴车。车上的乘客见到两位老人团聚,也都激动地下车迎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