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医疗康复小镇落户西海岸 投资75亿元占地千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韩丽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7-21 20:50:32

医疗康复小镇落户西海岸

    

    中民嘉业霍普金斯医疗康复小镇正式签约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 俞方平摄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韩丽)今天,中民嘉业霍普金斯医疗康复小镇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藏马山旅游度假区。该项目由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参与建设运营,总投资75亿元,占地约1000亩,将世界级学术研究资源、医疗卫生资源与产业小镇建设理念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国际医疗康养文旅小镇。此次签约也是新区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产业小镇建设的良好开局。

    据悉,中民嘉业霍普金斯医疗康复小镇由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斥资建设。该公司是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不动产、医疗养老和建筑工业化等投资的重要平台,拥有四家上市子公司,以及“民营资本参与医疗健康产业运营”的丰富经验。该公司2017年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亚太医学院管理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获得授权在中国大陆范围内进行医疗咨询和医疗服务的合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