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在青岛听世界 市南国际管乐艺术节落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7-24 13:49:13

组图:在青岛听世界 市南国际管乐艺术节落幕

  本次国际管乐艺术节,从筹划到开幕,历时近三个月。5月9日,市南区人民政府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三方在北京共同签署《关于共同推动管乐艺术不断发展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5月27日,中央音乐学院巴松演奏家、教育家李岚松教授、双簧管教授硕士生导师魏卫东教授、著名指挥家丁毅女士三位专家分别走进市南区的中小学,对校内乐团进行专业指导,为“2017年青岛国际管乐艺术节”拉开了序幕。6月初,市南区人民政府举行2017青岛·市南国际管乐艺术节新闻发布会,确定7月19日至23日,2017青岛·市南国际管乐艺术节将在市南区拉开大幕,引燃了民众的热情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