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秘世界最先进3D打印机 自身零件自己造(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5 22:21:03

惠普射流熔融3D打印机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徐恺)由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无限三维科技产业集团、惠普三方共建的首个惠普工业3D打印批量化制造中心25日在青岛高新区正式对外开放。以“速度更快、精度更准、成本更低、强度更高”而享誉全球的惠普多射流熔融3D打印机同步亮相。

    在首个惠普工业3D打印批量化制造中心内,青岛新闻网记者看到,刚刚完成安装调试的惠普多射流熔融3D打印机正在进行相关测试工作,整套打印系由惠普射流熔融3D打印机和具备快速冷却功能的惠普射流熔融3D处理站两部分组成,打印机部分主要进行3D打印作业,而处理站则需完成材料供给及后期处理等相关配套作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