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运管突击检查化工运输企业 发现问题286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7-25 22:21: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孙健 姜妍同)近日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市交通运输系统化工产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行动,对相关区市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了现场督察,查看车辆技术条件、紧急切断装置、从业人员资质等事项。

    记者了解到自行动开展以来,市行业管理部门共派出检查小组44个,派出检查人员171人次,检查企业54家,检查车辆525辆,发现问题286项,当场整改问题40项,限期整改问题246项,现场答卷767人次,观看警示片744人次,下达执法文书27份, 完成全市83家危化品运输企业情况摸排统计,建立了一企一册。

    市运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阶段市行业管理部门将继续将活动推向深入,一是要对行动开展细致严密的检查,绝不走过场、搞形式;二是要讲求实效,按照省上级部署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三市要教育培训工作全覆盖,督促相关运输企业做好教育培训;四是要上下联动,及时沟通,加强信息报送,确保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安全形势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