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球顶级障碍赛9月登陆青岛 化身斯巴达勇士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5 22:21:03

全球顶级障碍赛9月登陆青岛 化身斯巴达勇士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张力伟) 25日下午,“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青岛站”新闻发布会在中德生态园举行。会上宣布,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青岛站将于9月10日中德生态园开赛,这也是全球经典路跑障碍赛首次进入山东。

    发布会上,青岛站赛事主办方青岛中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岛站赛事合作伙伴英派斯三方将斯巴达勇士赛奖牌共同组合,宣布赛事正式开启。

    未来5年赛事扎根山东

    斯巴达勇士赛作为风靡全球的顶级障碍跑赛事,自2005年创立以来,已吸引了超过800万人次的参与,每年在全球25个国家成功地举办180多场比赛。

    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由中国知名的体育品牌管理公司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现有限公司引入大中华地区。经过一年的运营,该赛事在中国的影响力迅速提升,并聚集了大量高端忠实的粉丝。

    2017年,青岛中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赛事首次引入青岛,并持有斯巴达勇士赛未来五年在山东省的独家运营权。

    赛道设置添新花样

    继该项赛事成功在北京、上海完赛之后,此次青岛站是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三站赛事。

    与北京、上海站不同,青岛赛区将根据青岛城市特点,因地制宜的赛事运营和赛事内容上做进一步优化升级,赛道障碍设置上添加了全新的障碍内容。

    为了让更多参赛者顺利通关,青岛英派斯健身等多家俱乐部设立了斯巴达赛事训练营,有针对性的进行专项训练。通过训练营的开展,不仅让参与者对斯巴达文化的内涵有更深入的了解,对斯巴达赛事的在中国的逐渐普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全球顶级障碍赛9月登陆青岛 化身斯巴达勇士

    明年赛事将现重大升级

    根据规划,明年斯巴达赛事青岛站的比赛还将重大升级。在两个星期的赛事举办期内,将举办全部斯巴达勇士赛的竞速、超级、野兽赛三个级别的全部赛事。这将会使得青岛站比赛成为整个大中华区最完备、最专业的斯巴达勇士赛。

    在谈到儿童赛举办情况时,青岛中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路跑赛事总监杨震先生指出:“我们计划在今年10月份举办儿童赛,并将于明年在济南或泰安开展比赛。斯巴达系列赛事也将推广到山东各地,让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了解参与到赛事中,体验最顶级的国际赛事。”

    打造青岛体育产业品牌

    青岛中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中德生态园平台公司中德联合集团子公司,借助中德合作平台,公司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从事多种类体育产业的运营推广。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文化体育产业,与德国足协合作建成德国足球亚洲基地,在基地设立国内首家拜仁慕尼黑足球学校,并升级成为教育部颁发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基地,承接了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中德青少年足球交流赛、足球教练员培训等系列活动。运营斯巴达勇士系列挑战赛将进一步拓展公司体育事业板块,将公司打造成青岛乃至山东体育产业品牌。

全球顶级障碍赛9月登陆青岛 化身斯巴达勇士

斯巴达勇士赛往期图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