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节8月4日开幕 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26 13:37:48

青岛啤酒节8月4日开幕 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本届啤酒节将建设8个啤酒大篷

    新建5000平方米精酿啤酒厂

    本届啤酒节采用更能烘托节日氛围的“围合式”啤酒大篷布局,建设总面积一万余平米的啤酒大篷8个。为使游客更好感受精酿啤酒的魅力,今年,新建了约5000平方米的精酿啤酒厂。以啤酒精酿文化为核心,以场景化、创新性、工业感为主题特色,设有啤酒生产区、精酿品鉴区、工艺展示区及文化体验区等。在酿造工艺方面,与德国杜门斯亚洲学院合作,引进德国先进酿酒技术工艺,每年可生产精酿啤酒300吨,研发生产的“青西金啤”将成为啤酒节自主打造的首款啤酒品牌。精酿啤酒厂采取透明工厂设计,游客和市民将有机会近距离参观啤酒生产线。精心设置的管道连通生产区与精酿品鉴区,使游客还可以现场品鉴刚出罐的精酿啤酒。

    另外,今年啤酒节还将创新酒王大赛形式,首次策划酒王大赛全国海选,在海选的基础上,特邀全国各大啤酒节酒王进行复赛,再与海选出的酒王同台Pk,最终决出本届啤酒节的酒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