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节8月4日开幕 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26 13:37:48

青岛啤酒节8月4日开幕 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啤酒节灯光秀调试完成

    绝美灯光秀展示异域风情

    今年,对啤酒城园区的亮化、绿化、美化进行了全面提升。星光大道整体改造,突出国际特色,紧跟时代旋律,将大道两侧原有的灯柱改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不同风格的灯塔,让游客足不出户感受各国风情,体会改革开放中的文化包容。海韵大道两侧啤酒瓶景观进行亮化提升,实现编程控制、多彩展示、动态播放,配合水流设计和声光特效,呈现清凉夏季啤酒四溢的景象,营造欢快的节庆氛围。

    今年,中心舞台的观众座席区也进行了改造升级,实行区域封闭管理,设有容纳约3000多名观众的阶梯式固定座区,分三个座区分别售票。座区内为游客提供“啤酒伴侣”系列特色产品,让游客获得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享受。

    惠民亲民措施更突出

    实行亲民的票务政策,日场票为10元,夜场票为20元。在此基础上,推出惠民演艺套票、娱乐套票及酒券套票。针对青岛市居民,持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50元的实景秀优惠票。在食品和物价方面,将打造“透明厨房”和惠民套餐。区食药监部门组建了近百人的保障队伍,执法检查组全天候驻守、定时检查,切实保证食品安全。物价问题一直是游客们关注的焦点,今年啤酒节在调控物价措施上再出重拳,所有商户必须明码标价、平价销售。新推出的“惠民套餐”,不仅性价比高,而且种类多样,满足游客的不同口味。

    在安保方面,将实施更高层级的园区安全智能化管理模式,借助电子警察,在主要道路和饮酒大篷区安装电子监控设备,加强安保、监控等重点环节保障,努力把本届啤酒节办成既狂欢热烈、又惠民亲民的平安盛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