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8月11日开幕 300种啤酒已备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7-26 16:27:10

啤酒节崂山会场8月11日开幕 300种啤酒已备好

资料图

    崂山的服务更贴心了

    没有牵绊的心情更畅爽,没有后顾的体验更难忘。今年,崂山会场提早谋划游客体验,参节的配套服务更加周到全面。

    停车场方面,世纪广场周边设置了多处停车场,包括原国际啤酒城免费停车场、海口路停车场,以及金狮广场、丽达购物中心、远洋大酒店、蓝海大饭店、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等多处社会停车场,共5500余泊车位。

    周边的交通小循环,开通了原国际啤酒城和海口路停车场至世纪广场两条接驳线路,摆渡车在沿途设置多处停靠点,为参节公众提供免费接驳服务。此外,公交集团、交运集团都将在原有途经世纪广场线路的基础上,开通多条啤酒节专线车,并延长运营时间,满足参节游客乘车需求,让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这一次,善解人意的聪慧节庆继续闪耀崂山。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技术,建成了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应急广播系统、音响控制系统、人流量统计系统和LED屏显系统,全力打造人性化和智能化的节庆服务品牌。手机智慧参节方面,提供从市区导航、公交查询、自驾泊车、电子购票、城内导向、活动指南等系列智慧服务,将第一时间推送您的手中,全城一目了然。为顺应当今消费支付模式,各大门还增加了电子扫码优惠购票服务,扫一扫,哈起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