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街头遇到这种免费好事别信 已有人中招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萌 通讯员 姜峰、刘泽睿 2017-07-26 21:16:3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年6月份,大学生小璐在中山路逛街时被路边养生机构的工作人员拉到店里做免费皮肤测试。养生机构先给小璐涂了一层清理毛孔的药膏,涂上之后小璐面部开始发烫,此时店员告诉小璐,只要购买药水将药膏洗掉,再涂上一些店里销售的护肤品护理就可以改善皮肤。在店员的骗局下,小璐花700元购买了店员推荐的产品。不过,回家之后小璐仍出现面部红肿,她便又找到该养生机构,店员以“皮肤受了刺激,正处于恢复阶段”为由,又劝说小璐来养生机构办卡进行护理,耐不住店员的“巧舌如簧”,小璐又先后花费3480元办理了保健卡和按摩卡。

    7月份,小璐的办卡行为引起了母亲的怀疑,她向该养生机构所在地市南区市场监管局中山路所投诉了商家的行为。经查,养生机构使用的产品没有明示商品和服务的价格,而是以“免费”测试为谎言吸引消费者,药膏上脸后又告知是付费产品,强迫消费者支付额外费用。最终,商家同意将美容费用全部退还,并向小璐赔礼道歉。鉴于保健按摩卡还尚未消费,商家也一并退卡,共计退还4180元。(记者 王萌 通讯员 姜峰、刘泽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