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车门大开 出租司机盗走现金被抓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李旭东 2017-07-26 21:09:51 字号:A- A+

男子醉酒车门大开 出租司机盗走现金被抓获

    出租车司机趁私家车主醉酒盗窃财物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旭东)的哥半夜下班回家,发现醉酒男子在车内睡觉,车门打开,顿生贪念,将醉酒男子财物洗劫一空。日前,市北警方将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6月7日,市民高先生向杭州路派出所报警称,昨晚将车停在在遵化路四方小学大门附近,凌晨与同事喝完酒后到车内休息,当睡醒了,才现放在车内皮包被盗,内有人民币、刮胡刀等物品被盗。

    接警后,民警调取了大量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最终锁定嫌疑人出租车司机李某某。经过部署,民警于7月20日下午6点左右,在瑞昌路一居民楼,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经查,6月7日凌晨0时许,出车司机李某某下班行至四方小学门口附近,看见停在其车前方有一辆白色的小轿车,这辆小轿车右边的前后车门都没关严,车内两名男子正在熟睡,车内有浓烈的酒味,一件深色上衣放在车门上,上面有呕吐物。李某某发现衣服下面有一个皮包,顿生贪念,用毛巾将皮包包裹,骑滑板车加速离开。行至北岭附近,打开皮包一看内有人民币1100元,刮胡刀等。

    目前,李某某已被市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