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油罐车也敢上路跑?或面临10万元罚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7-27 16:41:09

无证油罐车也敢上路跑?或面临10万元罚款(图)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于泓 张鸣飞 通讯员 赵作超)今天早上6时,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组织全市交通执法人员对进出青岛双埠收费口、204国道、206国道、新河等地行突击检查。截至中午12时,共计检查车辆500余车次,查处违章车辆2台次。对以上违章车辆,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其中牌号为鲁GN7703危货品车辆,因为手续不全,或将面临最高10万元的罚款。

    在当天的突击检查中,执法人员在206国道发现一车号为鲁GN7703危货品车辆缺少门徵,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经查该车从青岛市安邦炼油厂拉汽油到昌邑,司机现场无法出示相应的《道路运输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车上也无押运员,而且货车没有根据规定配备车载GPS终端设备。由于违规情况严重,执法人员立即对车辆进行了证据保存,并做进一步调查。如该车确系无《道路运输证》从事危货品运输,监察支队将根据《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对其处以3至10万元罚款。

    在市内执勤的执法人员在海泊河发现一车号为鲁BTR156的假出租车,执法人员现场对车辆检查时发现该车安装了“跑得快”,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该车所属黄岛的集力出租公司,公司工作人员称该车刚从公司开走,并未在市内进行营运。根据现场情况,执法人员立即将车辆带到停车场,做进一步调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