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水间开怀畅饮 啤酒节世博园会场8月5日引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7 20:58:58

山水间开怀畅饮 啤酒节世博园会场8月5日引爆

啤酒节期间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水舞秀表演

  “一带一路”共同举杯

    今年6月10日至9月10日,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正在进行。青岛世园集团凭借丰富的海外运营经验和大型展会活动管理经验,从众多国内外专业公司竞标中胜出,成功中标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运营管理项目,代表国家运营管理中国国家馆。

     青岛世园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借助阿斯塔纳世博会运营条件,在哈萨克斯坦举办啤酒节,将青岛的啤酒文化沿丝绸之路传递到中亚。同时,青岛世博园还与武汉园博园合作,设立世博园啤酒节武汉园博园会场,这是世博园啤酒节首次走向省外,也开创了“一支啤酒,多城联动”的先河。让越来越多地域的朋友可以共同举杯狂欢,享受青岛国际啤酒节带来的快乐。

    一场自然人文相融、花香酒香交汇、狂欢激情难忘的啤酒盛会即将开始,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热情邀请市民和国内外游客一起醉美世园,畅快干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