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水间开怀畅饮 啤酒节世博园会场8月5日引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7 20:58:58

山水间开怀畅饮 啤酒节世博园会场8月5日引爆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朱颖)今年8月,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如期而至,会期从8月5日持续至27日,共23天。啤酒畅饮、疯狂嘉年华、惊艳水舞、绚丽花灯、文艺演出五大特色引爆夏日狂欢。

    五大特色嗨翻全场 吃喝玩乐醉美世园

    今年,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畅饮区共设5个啤酒大篷,另设可供露天畅饮的青啤啤酒花园和中心舞台演艺美食畅饮区,相较去年场地更加开阔,啤酒种类更多。除青岛啤酒外,德国柏龙、慕尼黑HB、捷克皇家狮牌等多家去年饱受欢迎的啤酒品牌今年应邀继续入驻,将世界各地的新鲜美酒带给参节市民游客。嘉年华场地相较去年进行了扩充,引进更多项目。“旋风骑士”、“海盗船”等大型设备惊险刺激,“碰碰车”、“袋鼠跳”、“恐龙特工队”、“旋转木马”等中小型游乐设施更适合亲子游玩,近20座多姿多彩的游戏小彩篷让您一次玩个过瘾。

    啤酒节期间,中心广场每天将上演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神秘明星嘉宾将不定期出场带来惊喜表演。广受市民和游客欢迎的夜场水舞秀每晚两场,运用灯光、激光、音效、喷泉、喷雾、水幕电影等多种技术手段演绎视听盛宴。15组绚丽多彩的花灯灯组点缀其中,“啤酒大道”,“激情畅饮”充分渲染出啤酒狂欢的气氛,地池水面上的“荷塘月色”美轮美奂,“鸡仔乐园”“可爱小熊”等灯组萌态十足,最受小朋友的喜爱。

    入场门票20元 交通便捷停车方便

    今年,李沧世博园会场将继续以自然生态、平价亲民为主打,营造一场百姓的节日。会场位于国家AAAA级景区世博园内,环境优雅,经过去年的成功办会,李沧世博园会场在交通调流、安保秩序、食品安全、游客服务等各个方面的服务保障更加成熟。

    为了最大限度让利给游客,啤酒节期间入场票定价20元,日间夜间通用,比平日入园票优惠10元,持有世博园年卡的游客可凭年卡免费入园。购票入园的市民游客不仅能尽情领略啤酒节的五大特色,更能享受天然氧吧,饱览世界各国园艺文化精粹。参节之余,植物馆的珍稀植物和神秘浪漫的水母大世界将为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李沧世博园会场交通便捷,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其中389路、390路、640路、641路、L2路终点站为世博园公交停车场,128路、643路两条公交线路途经会场。自驾前来李沧世博园会场也十分方便。景区4号门、1号门旁均设有停车场,停车位充足。此次办会得到了李沧区委区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经协调世园大道沿线路旁也可停车。

山水间开怀畅饮 啤酒节世博园会场8月5日引爆

啤酒节期间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水舞秀表演

  “一带一路”共同举杯

    今年6月10日至9月10日,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正在进行。青岛世园集团凭借丰富的海外运营经验和大型展会活动管理经验,从众多国内外专业公司竞标中胜出,成功中标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运营管理项目,代表国家运营管理中国国家馆。

     青岛世园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借助阿斯塔纳世博会运营条件,在哈萨克斯坦举办啤酒节,将青岛的啤酒文化沿丝绸之路传递到中亚。同时,青岛世博园还与武汉园博园合作,设立世博园啤酒节武汉园博园会场,这是世博园啤酒节首次走向省外,也开创了“一支啤酒,多城联动”的先河。让越来越多地域的朋友可以共同举杯狂欢,享受青岛国际啤酒节带来的快乐。

    一场自然人文相融、花香酒香交汇、狂欢激情难忘的啤酒盛会即将开始,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热情邀请市民和国内外游客一起醉美世园,畅快干杯。

山水间开怀畅饮 啤酒节世博园会场8月5日引爆

美丽的世博园夜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