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中年男子溺亡大沽河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28 10:01:36 字号:A- A+

青岛一中年男子溺亡大沽河

    27日下午,青岛城阳男子张明(化名)和同伴一起来到大沽河胶州段游泳,6人结伴下水后,张明落在了最后,不多时同伴发现其溺水,便上前营救,但因水极深,张明早已不知去向。下午6点,胶州市蓝天救援队赶到现场进行营救,当晚10点,救援人员找到了张明,但是已经不幸溺亡。

青岛一中年男子溺亡大沽河

    27日下午5点,因为天气炎热,青岛城阳区居民张明和5名同伴一起来到大沽河胶州段游泳解暑。因为连年的旱情,大沽河中水量不多,张明一行便来到胶莱镇小高水坝附近的一处沙坑游泳。6人来到岸边,脱了衣服后先后下水,向沙坑对岸游去,张明落在了最后,但是同伴们到达对岸之后却不见了张明,本以为熟悉水性的张明在开玩笑,但是大家等了一会儿之后才意识到张明可能溺水了,于是赶紧回头寻找,但始终未找到张明。

青岛一中年男子溺亡大沽河

    下午6点30分,记者来到了现场,此时胶州市蓝天救援队已经到达现场开始营救,急救人员、消防和公安也到场配合营救。“这里水深达到6米,而且水底有不少水草,营救难度很大。”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估计张明在游泳时被水草勾住了脚,随后越陷越深,从而导致溺水。

    在水塘的一侧,记者见到了与张明一同前来游泳的同伴,据了解他们是从城阳专程过来游泳的。“我们有个朋友住在这附近,我们经常过来。”一位同伴说,张明今年将近50岁,熟悉水性,也经常在这里游泳,这次不知道出现了什么意外,导致了溺水。记者离开现场时,蓝天救援队依旧在现场进行轮班营救,当晚10点,记者从蓝天救援队得到消息,溺水男子已经找到,不幸的是已经溺亡。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