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辛劳父亲欲卖家中4000斤桃子 为儿子筹救命钱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7-30 05:58:26 字号:A- A+

辛劳父亲欲卖家中4000斤桃子 为儿子筹救命钱

    莱西南墅镇冷家庄村的郑全庆,想在最短的时间内,卖掉自家桃园里的所有桃子,为的就是挽救重症监护室里奄奄一息的儿子。

    一上午的时间,卖掉了十筐桃子。这个成绩郑全庆并不满意。为了尽快卖掉自家桃园里的上千斤桃子,近半个月来,郑全庆每天都骑着电动三轮车与时间赛跑。而此时此刻,市立医院西院的重症监护室里,他年仅21岁的儿子郑智文,正在与严重的烧伤做抗争。

    孝顺,是家人对郑智文的一致评价。而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恰恰是由一顿“爱心早餐”引发的。

    原本想要为早出晚归日夜操劳的爸爸准备早餐,岂料却遭遇了煤气爆炸!事发时光着膀子的郑智文,瞬间被大火包围,脖子以下的身体全部被烧掉了皮!不幸中的万幸是,由于脸部没有烧伤,没有造成呼吸性损害。

    听说弟弟出事儿了,郑玉梅第一时间抱着闺女从上海返回青岛,陪伴母亲一起在医院里守护弟弟。而手伤尚未痊愈的父亲,则独自在桃园里日夜忙碌着。

    五亩半桃园、三百多棵桃树、近四千斤尚未卖出的桃子,是目前家里仅有的、全部的积蓄。郑全庆算了算,按照今年的行情,卖光所有的桃子预计会有两万多的收入。他和家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尽快处理完桃子?儿子下一阶段的治疗费用,又该到哪去筹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