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变更手机号音信全无 男子醉驾肇事三年终被抓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31 16:01:18 字号:A- A+

变更手机号音信全无 男子醉驾肇事三年终被抓

变更手机号音信全无 男子醉驾肇事三年终被抓

  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被民警当场查获,在警方下发事故认定后,害怕受到法律追究,采取变更手机号码,音信全无来躲避警方追查,潜逃多年。日前,市北大队通过持之不懈的缜密侦查,循线追踪,准确锁定犯罪嫌疑人,于7月13日成功将两名潜逃多年的危险驾驶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将其绳之以法,清理了压在民警心头多年的积案,维护了法律尊严。

  2014年5月13日23时30分许,盛某某醉酒后驾驶鲁BY89XX号小客车沿顺兴路“八方人家”酒店门前西向东倒车时,该车右后尾处与停在路边的京N5E879号车右前头相撞,造成两车受损,该被市北交警当场查获。

  犯罪嫌疑人在警方下发事故认定后均不辞而别,民警多次传唤都无故不到,后来更是变换手机号码,音信全无。民警通过调查,多次赶到住所地进行查找,但都无功而返,案件一时陷入僵局。期间,市北大队民警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坚持不懈对两人进行追踪和抓捕。市北大队专门成立专案小组,多次派民警到他居住地进行抓捕,但是几次抓捕均未果。鉴于盛某某有犯罪前科,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民警加大了多项侦查措施:一是对其车辆追踪轨迹并能在支队的智能交通管控系统及时反馈;二是对其使用电话进行技术侦查及时查询到其出行方位地点。今年7月13日,智能交通系统追踪到盛某到达唐山路居住地,抓捕小组马上行动,一行4人到达居住地楼下,发现其驾驶车辆后用两辆车在前后两方向堵住去路,然后一名民警拨通车上留的移车电话:称不小心剐蹭了盛某的车辆,请他下来处理事故。盛某没有防备,立马下楼,被抓捕小组一举擒获。到案后盛某多次询问拒绝交代案情,但是醉酒驾驶证据确凿,顽抗抵赖也逃脱不了法律制裁,盛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法被刑事拘留,已移送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